8.12.09

突击到访

7/12/2009
今天起身的时候已很迟了,因为6/12的晚宴结束得太晚。刚梳洗完毕,就有两个宝贝就到了我家门口。太惊讶了!有点措手不及。;)
谈着谈着,他们说大家的感情在毕业后已打回原形了,不再有那曾经拥有的团结精神了......我听了,虽已是预料中事,仍然觉得可惜。可惜同学不懂珍惜、可惜同学不愿包容、可惜同学太过冲动。就算是谈恋爱,也仍是很冲动......该怎么说呢?
与你们告别了这些日子,不知道你们过得如何,但我只想告诉你们:不管处理什么事,可不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,别太跟着意愿或感觉走,这样,感情会长久一些的,明白吗?
来,拿出那个老师送你们的夹子,看着上面的字“展翅高飞”。你们知道吗?一个人要飞得高是不可以冲动的,反而是要有计划,且按部就班的。
你们明白吗?当你决定放弃一段感情或友情时,是因为你觉得你的感觉已不再,还是你认为彼此真的没必要在一起?
在你们要再开始另一段感情时,请记得问问自己:为什么要开始?如果自己仍没有十分的心理准备,请不要让自己陷进去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