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2.09

携手游山



10/12-11/12/2009,我们几个华文老师加上前任校长夫妇,我们的两天一夜旅行团终于成行了。
出发前,没有丝毫兴奋,只觉得很多老师临时“放飞机”,很不对,房间已定,时间已定,改期已不可能;取消更让人觉得败兴......
不到一小时,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。看看四周,嘿!环境还不错,心里开始高兴起来了。而后看到颜校长及他的太太极有心思的为我们准备了火锅的食材,心中暖暖的,至少有人很看好我们的团队!感激莫名。
办理入住手续后,我们一行人走到他们的体育中心去想打羽毛球,结果负责人说:不能用!于是我们走到露天的网球场去打羽球!我们起初还担心管理员会来赶人,于是有人说:如果他们来,我们就说:“网球场用来打网球就要收钱,若我们没打网球,照理就不必收钱啦......”哈哈,经典的佳句!然而,在那儿打羽球是很刺激的,我们得跟风赛跑!风吹来时,我们就得追羽球了,但也玩得不亦乐乎!
接着,我们就准备享用我们的火锅大餐了,辛苦了幕后功臣——颜太太。嘿!太好吃了!我们把汤也喝个精光呢!赶紧拍照留念!
过后,我自己做了几张纪念卡来纪念这难得的聚会!
第二天,分道扬镳后,颜校长还载着我们到处走走,最后在三点多抵达家门!
尽兴而归!yeah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