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09

正式上课前

21/12/2009
今天一大早,到马大的IPS排队准备报读科目。在等待的当儿,与一位博士生闲聊,他说做论文不易,而且还要呈交到具国际水平的学术报,更不简单。单单两次的论文进展汇报会已让人惊心胆跳了......听了,很怕,但也安慰自己:真金不怕红炉火,真的不行,大不了赔钱!:D
早上九点,打电话给系里的主任,没人听电话,很烦,不知道该怎办?后来,急躁起来,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报读三科,其余的等下学期再打算吧!做了决定,心就踏实了。
早上10点,报读程序解决。我去拜见一位讲师,谈了一些有的没的,走了出来,吃午餐,然后回家去。
到了吧生,去付合同税务,然后去公积金局,拿了份提款表格,真的回家了。
突然想到要去拿之前交给校长签名的一份文件,便与一位友人前往。她见了,说也要填,我没异议,只嘱咐她第二天记得去拿。
这天,很累......
22/12/2009
今天,约好一起送一些文件到教育部奖学金部门。我整理好了文件便依时前往某同事的家。到了布城,找泊车位就花了好一些时间,后来非法停车后,大家便坐下来对照文件,后来我被责怪说没有提醒一人有另一份表格需添妥......然后,她生气了,不再说话,我也深觉不好意思,但多番说话,得不到回应,心里憋得难受;也生气了。自己的事不是该自己看好吗?有别人提醒该感恩,而不是视为必须,不是吗?况且这几天我也尽量做好我的角色,能帮、能做的我都做了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事,也好委屈好委屈,哭了......
终于回到巴生,大家满怀心事的各分东西,难过......想去剪头发,换个形象,换个心情,结果时间不足,改天吧!
今天是冬至,想快快乐乐的,结果变成这样,我一直觉得自己好无辜,我做错了吗?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