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2.09

圣诞节

一直都不庆祝圣诞,因为自己不是教徒。但,我对基督徒却有难以解释的好感。不为什么,只因为我从困苦的中学生涯到为生活奔波的大学生活,一路走来都有许多基督朋友给我支持鼓励,我一直感激在心,对信奉这宗教的人有一种难言的敬佩,敬佩他们的大量与无私。我甚至觉得佛教徒都不如他们。当然,像我这种宗教观不强的人更不用说了。所以,那段时期,虽然我自己并未进教,但基本上我不排斥。
后来,踏入教学生涯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(功利?)我渐渐看到了人性的丑陋,尤其在基督徒身上显现出来。他们的一些言行举止让我对这宗教的印象大打折扣。今年圣诞,我的感受更是深刻,外子说:一个人好不好,跟他的宗教是无关系的。我终于相信了这句话。不管信奉什么宗教,不懂履行大爱的思想,就只是背负了宗教的名誉,却不懂宗教的真谛的人而已......
这个圣诞,感触良多。
11.45am-6.48pm
圣诞的这段时间很重要,因为我在电头发!我竟坐在那儿七个小时!!做了负离子烫,再做数码烫,换了个形象,换了个心情,冀望在求学的路上冲刺!!这一次烫发经验,外子目睹,他由衷佩服理发师的耐心,还破天荒第一次认为那个收费合理!YEAH!所以就有人赞助费用了,真高兴!:D
一天,就这样过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