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终于上课了

期盼了好久,今天31/12/2009终于去上课了。
3.00pm 站在有关课室门口,认识了几个朋友~mariam,liliy及shamini,用英文来与人交朋友,感觉很不同。哈哈!
3.30pm 我忍不住了,拨电给Dr.moses,他说自己没教那个班。惊讶之余,他说我可以去选6-9点的课。Ha?不是吧?我很累了叻。然后,还是等下去。
6.00pm 教授进来了,讲了一大堆。感觉不是很好,头脑也很累了。下个星期应该不会要选这么夜的课吧!那个叫DR krosrow的教授在7.30pm左右放我们回家去倒数迎新年,但我回到家已累得不会说话了,哪还有力气去倒数?
想想,今天虽说上课,但好像没什么收获。
2/1/2010 今天去上统计学的课,教授很好,学生爆满,很多人求该教授让他们进那班。我想当个老师能当到这样的境界,是很成功的,我以此为目标!我很庆幸,因为对我这个已是多年没动数学的人来说,还听得懂老师讲什么,还会在即席练习中对上一半以上,心中挺开心的。希望我以前在数学科的辉煌成绩能再次被唤出来......
上这堂课,虽然累,但觉得很踏实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上课会上得更顺利,也希望老天不要捉弄我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