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.10

学生证


重回大学一个月光景了,昨天(26/1)去领了学生证。看着学生证,由衷感到老天对我的厚爱。
以前,经过百般挣扎,上大学读学士学位,后以一等学位毕业时,从未想过要在在学术这条路上继续,因为那只是我努力报答父母及鼓励我上大学的老师的一种方式。结婚后,生活一直不曾真正安定,虽升学的念头有在与朋友间谈话时一闪而过,但从未付诸实践,最大的原因还是经济不允许...(老掉牙的理由)。教书13年,一直安于平淡没成就的生活...后来,在同事兼挚友~雅桃及淑芳的推波助澜下,我第一次申请奖学金就得到了它,现在慢慢开始适应放下老师身份,重拾当学生的生活...静下心来想,还是得感激老天爷对我的疼爱,让今天的我有机会享有这些福泽...
怀着感恩心,今天心情很不错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