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.10

12 相见欢

5/2/2010
借着学校华文学会举办挥春比赛,我又回到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已深爱着的校园。
踏入赛场,你们都已就座准备参赛了,我姑且不论你们是为了什么而参赛,至少我看到你们热情快乐的一面。
我看见你们,就我忘了自己其实并不是书法家,竟斗胆在现场挥毫!我知道我这样做只是想祝福你们,希望我的学生都安好......
挥春是中华文化,看到它,会让现在的我更想念给你们上课的日子了。在大学,真的没多少人在意新年这个大日子,有者甚至还建议该照常上课!若不是到学校去,我真感觉不到丝毫的新年气氛呢!
短暂的相聚,我们不会有深入的交谈,但我已心满意足...我不晓得时间是最好的记忆催化剂还是最好的遗忘膏,但我希望是前者。对我来说,每个相知相识都是让我紧记于心的片断。
同学们,我们的缘分会不会停止于某个点?我突然像个小孩,害怕失去我的曾经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