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2.10

总结2010新年

        再过两小时,新年就正式踏入最后一天了。元宵节,也叫中国情人节,因为古代的女子都会在这天出外赏花灯,所以有机会遇上意中人,进而缔结良缘,故名之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,新年并没有到哪儿去,在家的时间多了,导致有个朋友说我在新年后反变白了...那并不是重点,最开心的是在这个新年,共有115个学生来向我拜年,让我的限量一百零五张心意卡全数派完!我一直没机会告诉学生,你们拿到的是老师送上的祝福,让你一年顺利平安的祝福。我常说:如果有一天我成名了(发白日梦^^),你们手上有的我的手稿就价值倍增了^^
        趁着新年的最后一天,我再次衷心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及学生:学习愉快,考试顺利,工作愉快,一切顺利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