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0

3. 笑看风云

人的一生,不管经历了什么事,若要做到笑看风云,轻松回头看过去,他或她必定曾经经历最痛苦的考验...
今天,我面对人生的考验,很多学生都很想帮我,很想鼓励我,像我鼓励他们一样。他们的用心,也是我得到激励的方式之一...原来,付出的,都是有被记取的...很感动。
我相信:我会走过伤痛,日后再以轻松的心情,与我的学生分享我这时的感受...
再过几分钟,就是农历新年了,虽然我没有什么心情,但听到外面噼里啪啦的爆竹声,或多或少被喜气感染了...我真希望很快的,我就可以补庆祝这新年与情人节...
在此,我还是得祝所有愿意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学生:新年快乐!希望我会“虎进甘来”......

2 comments:

Joanne jojo said...

老师加油!!新年快乐!!祝您事事顺利..=)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………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