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10

4. 心意卡

每一个新年,我都会亲手制作小卡送给每一位来向我拜年的学生,这一份情意,虽不是每个人会珍惜,也不是每个人会明白,因为我的家人常说我笨,但我却乐此不疲,因为我深信,我的信念,会影响到一些学生:付出了,就不要问回报,因为老天爷自有安排...因为这样的相信,我从2002年开始给学生做生日卡,2004年则开始给学生做新年心意卡,这份“工作”,每年不变...转眼间,画新年卡也已进入七个年头,回头看回自己保留的样本,竟也感叹岁月的流失...岁月真的是在飞逝啊!可惜的是,我每次给学生做的生日卡,都是限量独家的,我自己也没有留下“记录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~2004年~







~2005年~









~2006年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~2007年~

~2008年~

 ~2009年~ ~2010年~


这些贺卡,一点也不值钱,但我的心意,却是无价的。对学生,我就会这样用情至深,不管学生领不领情,我都这样走下去了...用情至深的人,往往伤自己最深。...
希望同学们珍惜那些你从我手中接过的心意卡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