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.10

可以坚强吗?

有时,我想问自己:可以坚强吗?可以快乐吗?我很想答案是肯定的,但我常会莫名的难过起来...谁会了解我的孤单与无助?每天,我必须带着面具,逼自己忘记不愉快,然后想象美好的明天...突然想起从前有个悲观的学生问的一句我无法回答的问题:人生,如果这么累,为什么要继续?我忘了自己说了什么来安慰激励他,而今也不知道现在她过得好不好?到了今天,走在人生的另一个低潮,突然怀疑生命存在的价值...也许现在不在学校了,学生也不再会把问题抛来了,所以脑海中的“灰色”才会浮上表面...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?好累了...
在大学里,没有人会鼓励你,要生要死由得你...唯一庆幸的是至少、至少在来回大学的路上有友相伴!求学路、人生路,对我来说都太具挑战了...
哭泣,是重新开始的前奏,但愿我也如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