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10

不能言传的恐惧与担心

他不知道我的担心与恐惧,因为我们从来不说,说了就会泪流满脸...
他今天选择进院了,故作轻松的说自己无法忍受那种气喘及呼吸困难的感觉,要去动手术置放电池...他说得轻松,我看着他,无言。我无法做什么,我甚至太笨太蠢太没用,看着他的姐夫载他进院。我得载送孩子,不能陪同...
在家,无法做什么,只能干着急...心中酸楚得无法言语。不要问我怎么样,这个新年,我快乐不起来。
妈妈说:我得接受事实,努力为孩子...为人妈妈的,只有牺牲可换来欣慰,不要告诉孩子太多,他们不会懂的...
前几天,我说我感觉不到一点新年气氛,今早起身,就看到他趁昨天我去参加喜宴,而买了一大堆的装饰品来装饰家里...他还在出门前问我:现在有新年气氛了吗?我看着他,完全明白他的用心,只是我还是忍不住掉泪...为什么?为什么?老天爷要这样对待一个待我如是的好人?难道我不值得?我怀疑,老天要我承受多少的苦,才能让我走过苦难?
无语、泪流、问苍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