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10

咸因有心

19/2/2010
这一天傍晚,当我从心脏中心回来后不久,一班约25人的宝贝来到了我家,给我拜年。每次他们来到,我总是觉得抱歉,因为他们很有心,但我的家却太窄小,无法同时容纳他们。
他们给我送来一个礼篮,上边还有一张卡,写着从前我教过他们的一句话:咸因有心,所以感恩。我心里很感动。


毕业两年,你们还记得老师的教诲,在这极度难过的新年,给老师捎来问候,还让我暂时忘却烦忧,开怀的笑了出来......我只想说:谢谢,由衷的。
谈话间,大家说起了自己的近况,大家都过得很不错,虽有面对学业的困难,但都有信心可以克服...唯有一个学生,让为师颇为担心的,他一直说自己不行,说自己已无法回头之类的话......我无法分清那是真是假,因为我心底是认为那是假的,但他又一再强调自己的堕落....我就变得担心了...虽然你不愿说真话,老师只希望你不会让疼爱你的人难过,明白吗?
你们还问老师,你们是不是人数最多来拜年的宝贝,我无法作答,但今天(20/2),我可以告诉你们,你们的确是排第一!毕竟你们才毕业两年,希望你们对班级、对同学的热情永远常在...那将是我最开心的事......谢谢你们,也祝福你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