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.10

上课是良药

今天,虽然发生了让我担心难过的事,但我还是得去上课,于是载了孩子回家后,便带着沉重的心情往大学的路上驶去...
路上,与老友谈了一些,哭了..
到了校园,拨电话给他,知道医生给他配药后可以回家了...心里放心了一些。
然后,去遥远的第十一宿舍上只有我们两个学生的课...也顺便透露了一些自己面对的考验,然后我们与教授就谈一些教育课题,谈着谈着,时间飞逝,教授给了课业后,便让我们下课了...我在那一个小时多的谈话间,竟然能忘了自己的伤痛...
回到教育系,看到另一说好互相扶持的朋友。她与我分享了许多,我深深感动,至少我看到了她的真心...谢谢你,真的。
我们都认为,去上课是能让人忘记烦忧的...以前给学生上课亦如是...现在,没了这样的机会,在家里的时间太多,让我难于从伤痛走出来...原来原来,上课,不管是去上课还是给学生上课,都有相同功效,是忘却痛苦的良药呢!这是我从未想过的。
现在已近深夜,他还未从收工晚宴回来,唯有收拾心情,写下感想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