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0

16 成绩公布

11.3.2010
SPM 成绩公布,我自动请缨前往学校派发成绩。原以为自己有很多时间,但其实不然,时间在弹指间过了,成绩还没派完,已是中午十二点了...
看见学生看了成绩后开心、伤心,甚至是懊悔的样子,我就为之动容,或无奈。。。既已成为定局的,不必懊悔,因为人生喜悲并不是靠这张成绩决定的,只要懂得自我激励,努力向上向善,就够了,不是吗?
看着学生,我觉得缘分又在继续了,尤其有个学生跑来与我说:我们又见面了的那一刻,我不禁莞尔...
下午,我载了一车的学生到"青盒"唱歌...觉得他们唱的歌很沧桑...然后我独自走出厢房,遇见另两班的学生,聊了十多分钟,赶紧跑回家。后来载女儿学古筝,拿打印机去‘动手术’...好累的一天。
今年,是我暂别校园后的最后一次派发成绩吧?接下来,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。记下这一刻,因为它很珍贵。
(回到家,电脑烧了,几天没得上网,只能用手提电脑上网, 悲乎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