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3.10

1. 当上网成了习惯...

因为读书上课的需要,我几乎天天上网,看看部落格、面子书(虽然不留言)、查看信箱、写写心情,竟都成了一种习惯,好像一天不做这些事就会若有所失似的。怕错失朋友给我捎来的信息、怕漏了某课重要信息、担心......太多了,这些不是理由的理由,让我喜欢坐在电脑前...上瘾了?我想。

刚才看了一些学生的面子书信息,发现他们都长大了,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,尤其是今年5S1,几个月没见到他们而已,怎么都不一样了?想念是一种病,就像上网也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,一旦开始了,就无法甩开......

今天,不做大学的功课,自己放假一天,看了一出戏,写着一篇文章......唔,这样的生活,我喜欢,更觉自在。

刚走过生活的低潮,我需要这样的充电方式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