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4.10

7 给我留言

会开始在网上写心情,始于自己将暂离校园,想要与学生有联系。其实,也说不上是联系,只是我的文字能让他们知道我的消息,严格说来我并不知道他们的生活状况......这好像与在校要学生写周记的情况倒转了......

话说回头,我最开心的是学生给我留言或给我留评论,甚至是传短讯或者写信的那一刻...原来自己写的东西还可引起共鸣,感觉非同小可.....然而,有时他们匿名给我留言,我就没辙了,'不知道是谁'让我更加好奇...但是收到鼓励,我还是开心的,至少我知道我不孤单,我的学生朋友都有情,念情 : )像他们的老师一样!哈哈!

[今天报税后就有时间写自己未完成的文章了!开心 : )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