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.10

宁静

星期一(5/4),我呆在图书馆做功课近七个小时,(除了功课,我别的动作只有喝水及上厕所),终于看到功课的80巴仙了,心里很高兴。原来我喜欢宁静,喜欢那种无人骚扰,可以有完全自我想象空间的环境......在做功课时,要上‘一号’,电脑没人顾,只好要求邻座的同学帮忙。大家素昧平生,但也因为这样而认识了;到他出去时,也叫我帮忙顾他的电脑......嘿,这就是礼尚往来:))))挺不错的。

如果我有时间,如果我没有太多顾虑,如果我还年轻,如果如果.......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.......然而,一切只是如果...我要出来,要多番安排,若没有家人的支持,我这片刻宁静都不会有...所以,还是感恩,感恩我有机会宁静:))))做好功课!!!

1 comment:

Lilian said...

你的“如果”说的好。。一刹那想要放弃的我都觉得很不因该。。还年轻的我该拚的时候就拼嘛。。努力了那么久的我真不因该在最后关头就想喊停。。可是有时真的受不了。。可能你不明白我在说社么。。不要紧只想说声谢谢您的提点。。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