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4.10

终于考完了!

24/4/2010

我从冷飕飕的考场出来,只有一种感觉:终于考完了!很开心,虽然作答很辛苦(因为手力不足,写得很辛苦),但还会做,觉得努力是没有白费的。开心!!

这次考试,最让我震撼的是我在23/4那天考两张试卷时,笔不离手的共写了四个小时多,一支g soft 原子笔的墨水用尽!心想:真的有这种能不间断写四个小时的笔哦 : )

考完了,就要好好规划我的生活了。刚巧就有一位朋友约我吃饭,真是最幸福的好事: ) 请朋友把我载到马大附近一间商场,便边逛边等...刚好该商场有间书店办世界书香日大促销,便买了几本RM1的书给孩子,一本崭新的字典也只售五令吉!过后,与朋友聊天吃饭,难得开心。

回家时间到了,拨电问外子人在何方,他竟就在附近!(很惊喜)于是便由他载我回家,途中还去喝了一顿下午茶!

傍晚时分,回到家了。很累,但很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