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.10

见官与见师

今天,去见官了,有惊无险的与他谈了半小时,没事了...

她是一个小心翼翼的人,她怕我怀疑她,叫了第三者来证明...我呆了...也不能怪她,因为她不认识我,她不懂我是那种及答应了别人,就会赴汤蹈火的类型,从来没去想过她是不是骗我...
像她这样的人比较不容易受伤,我想。

明天,我要去见师了,即我的论文指导老师,是个博士。有点怕,因为上次拜会他,他的眼神与笑容叫我心寒...好像有许多话要说却又没说出来的样子....怕,因为我喜欢率性一点的人,这样我才不会胡思乱想...

准备了一些计划与课题,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!

这么多年,还是没办法放轻松,老是紧张兮兮的...真失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