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5.10

教师节

5月16日是教师节,当教师多少年,就庆祝了多少次。今年霎时叫我不必庆祝教师节,真有点不习惯。然而,凡事总是有得失的。我相信这一点。

我知道各校都在5月17日庆祝这节日。今年,我给女儿准备教师节礼物时,着实感触良多啊!也许,是因为我牵挂尚在校的学生;也许我怀念学生的可爱与热情;也许我就是忘不了他们说过的让我感动及铭记至今的话语...不管他们身在何处,我都在这季节想到了那些个曾经是我的孩子的学生...就像一个母亲思念着她不在身边的孩子一样...深情、如昔...

没有了我,你们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;然,我没有了你们,日子却平淡得叫人心寒啊!这种感觉又岂是局外人所能体会的?

今早,听myfm时,有位来自巴生光华的学生拨电去电台祝愿他的老师,特有感觉。

在此,祝天下的老师:教师节快乐!
然后,轻轻的,在心里,也对自己说一声:教师节快乐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