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.10

印记

生活是多变的,有太多事情的发生,在我还来不及写下让自己开心的事儿前,我就先写了让自己难过的事了...现在得补充记录让人心情愉快的事了,因为那是生活中难得的印记^^

i  17/5/2010

这一天,所有政府中小学都在庆祝教师节,我虽不在学校,但难得的是去年的4S1学生仍做了一张集有43个贺语的大卡片给我,(虽然少了三个)给我许多鼓励、感谢的话语,我是感动于心的...当然,也不忘了许许多多通过面子书、手机发送的祝贺,这些都让我感到欣慰、开心,尤其是有几位学生已毕业12年仍然不忘记这节日...你说,我能不感动吗?这可是让我觉得自己有存在价值的一刻...

在这里,想告诉你们——我的学生: 谢谢你们,虽然我未能逐一回复你们的短讯与祝福,但你们的心意,我真的感受到了^^!


ii MPK

若你听到这三个英文字母,你会想到什么?我乍听之下认为是巴生市议会的缩写,不是吗?今天,就有个可爱的学生在我讲到何谓快餐时,一口气就给我举了这个例子,真是脑筋转得快的孩子!原来,那是McDonald,Pizza,KFC的简称,让我听了莞尔...这些学生真的很可爱^^

是第二星期上课了,下星期就最后一星期了,接下来他们考试,然后我将离开,带走在这里的一切回忆...唔,开始有点感伤了,但对他们来说,我悄悄来去,会留下什么吗?心中只希望他们会热爱中文,就像他们的老师一样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