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5.10

哀伤是礼物

哀伤,是一份经过化妆的礼物,
只要你愿意去拆开,就会找到生命中最宝贵的意义。

今天,看到这样一句话,有顿悟的感觉。
回头看创伤,伤口就会逐渐愈合。

经历哀伤的人,都会找到生命的意义。
哀伤者回忆过去,虽然会更加悲伤,
但这是一个释放情绪的过程、也是纾解的方法,
表示伤口可以复原,找回生存的力量。

因此,我知道我是如何走过生命中许多沟坎的了...

原来,哭并不是罪过;压抑才是一种难治的病态...

3 comments:

优之草 said...

谢谢你的分享。。。
难过总会随着时间而淡掉,
就像疤痕那样。。。
虽然还看得见,
但却让我们成长。。。
也许雨天后不一定有彩虹,
但至少总有雨停的时候。。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...
也游览你的部落后,我一直在想:你到底是哪位?可以告诉我吗?

优之草 said...

哈哈,谢谢你的游览噢~
嗯。。。我们不认识彼此的^^
是一位网友给我你的网址的^^
请多多指教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