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.10

值得

做什么事是值得的?今天的我有很多感触....

(一)最后一天到这间私立学校上课了,心中是有点不舍的,但看到他们的吵闹,心里又庆幸自己要走了。。。很矛盾。

有几个学生要我留下来教他们,心里又觉得暖呼呼的...太感动了。

念及他们毕竟只是初中生,所以不大能体会老师的用心。也许也从来没人教他们去体谅,所以才会如此喧闹,所以才会忘了老师的存在...离开之际,我想告诉他们:希望他们日后会学会为别人着想,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人....

一个月来,自己总共也只见他们四次,哪会有什么感情?离开之际,才发觉原来情谊已在不知觉中萌芽了...

谢谢你们,也祝福你们。

(二)回到家里,朋友告诉我上学期的成绩出了,突然很紧张。上网查看后,霎时又高兴起来,我之前的努力终究没白费!

于是,我寄了一封感谢信给三个教我的讲师,并对自己承诺:下学期一定也要好好努力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