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10

爱不单行

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
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
很多人都笑我
一个人过生活
只有简单笔画
却比想象复杂
恨安定爱变化
我爱过几个人
也被爱过几遍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是不可输的吗
为何我还相信
她不是不欣赏
我在等一个人
在等我的永恒
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
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
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
还是宁愿回到
爱情那个枷锁

这应该时下年轻人爱听的歌吧?尤其是对还没另一半或刚失恋的人说,更会感触良多吧?
我喜欢这首歌的旋律,还有它的一些歌词,很有感觉。
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
没有这种体验的人永远不明白那种痛苦。对我来说,也许‘寂寞’可以改成‘难过’,驾着车子让眼泪留下的感觉是如何朦胧了视线...就算已结了婚,也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找到可倾诉的人的...
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
对我来说,爱一个人,本来就不简单,它的笔画也很多。看繁体字的话,它是与用去经营的友情。这点,我还是赞成《没那么简单》所唱的...爱的确比想象复杂,安定也爱变化...这是我感同身受的。有时会觉得好累、好累,该怎么继续坚强?
爱 是不可输的吗....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
爱的路上,没有所谓输赢,只有是不是在对的时间碰上爱...有些人,你喜欢了好久,他从来没领会到;等到你遇上另一个他时,原来的他才发觉时间已在心中留下了痕迹...那种遗憾,那种孤单,就会像诅咒,让人无法呼吸...

当你遇上爱时,它不会是单飞的,如果你捉到了它,一定能双飞...祝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