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10

学术孤单

开始第二学期的课程已有两个星期多了,强烈的感觉只有一种:孤单+孤单=孤单><

走在大学的校园、图书馆,甚至是吃午餐,都是孤单。有时我干脆不吃,在图书馆休息室的自动贩卖机,买杯咖啡,与孤单对饮...这样写,真的很孤单了...在路上碰见大学本科生,一大群或是一小群的,仿佛很开心,我想起了我的大学生涯...

我的大学生涯原可以很精彩,但我因为自卑、因为没钱,选择了孤单;而今,我想不要孤单,却必须孤单。我以为我已习惯孤单,原来我没有....

学术的路上,是孤寂的。奋斗的路上,是寂寞的。在一个人成功之前,他都在在忍受人所不能忍,以便成“仁”!

在这里,给自己加油。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会成功!!!

2 comments:

Kok Keon said...

给妳加油打气。
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是好事,相信妳很快就能成功了!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你!现在的我太容易感动,看书做功课,都会让我有感而发...
谢谢你相信我会成功——成功读完课程而已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