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.10

那天是母难日

今天,要写下二女儿生日那天发生的事....

话说,24/7 是二女儿十岁的生日。之前一天,我买了一件她喜欢的裙子给她,因为她的裙子是在穿了太久了(她好像都长不胖,只长高,裙子都短了,也不要舍弃)。

到了她生日当天,我有课,没办法怎么帮她庆祝,但她却在一早起来帮我晾衣服,然后送我一份礼物。我一时愕然,说:你生日啊,怎么送我礼物啦?她回答:你不是说生日是母难日吗?所以我就送你一份礼物咯,你应该会喜欢....说完,跑了...

我看那份礼物包装精美,不像是她自己包的,心里马上浮起:谁帮她包的?她怎么去买的?拆开礼物纸,看到里边装的是一系列以音乐符号做成的小叉,用来叉水果的吧?我想。

我的心霎时如飞跃的音符~~
这时,还是把她叫回来,问她:哪来的钱买的?她说,向外婆拿的。我释然了....心中是甜丝丝的。

原来,十年前,我如此勇敢把她生了下来,是值得嘉赏的^^ 谢谢你,昕儿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