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.10

相聚情长

现在是14/8/2010 晚上11.20,我刚从学生的聚会回来。


这一班学生,毕业已有两年,虽然大家都有了新的朋友、新的圈子,但是多得同学的念旧、感恩及愿意付出,常有办聚会,也会邀请我这个老师出席。我也总是会抽空出席,不为什么,只因为那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。

大家聚集一堂,虽然没有课室的整齐,没有老师的上课声,却多了一些熟悉的谈笑声。。。虽然你们当中有好几个已开始恋情,但看见你们与同学仍然如此友爱,我的心充塞的是感动和感动……如果这一切永不变,那将是我最大的心愿。我不要你们尝到那种年纪越大,朋友越少的感觉。。。。

你们突然唱起的生日歌,的确让我讶然,因为离开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。。。。感谢你们仍然记得老师,我在你们中四的时候,每个月给你们集体庆祝生日后,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们可以如此不分彼此,开心自在的在一起…

现在的我,突然有点语无伦次,但还是要对你们说:谢谢你们!!!
(突然想到前一个星期有个学生在IMU发信息来告诉我说看到我与学生的班级照,我左思右想,应该是你们了。。。你们对老师、对班级的深情,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….)

5 comments:

kaiye said...

老师,是咯,是我们!XP
那时我,家仪和德威在IMU忙着筹办歌唱比赛
我去凑热闹的
then,德威把我们的班级照设为他的desktop wallpaper!
还透过projector,照在大荧幕!>//<

哪个IMU的学生啊?*哈,八卦八卦*

luckysquare said...

说到歌唱比赛,我又想起我给你们班办的歌唱比赛,那是唯一,前无先例,后无来者!!你们还记得吗?

她是2006年的毕业生...

kaiye said...

当然记得 :)

是美秀吗?哈哈。在那里,光华学姐中,只见到她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不是的^^你说的美秀,我也不认识...

kaiye said...

hahaaa..那没关系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