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8.10

又一个同学聚会

自从有这机缘,开始勤与电脑接触后,总有机会透过电脑看到学生及老同学的近况。对中小学同学,我常因此有点匪夷所思...怎么大家还有机会看见彼此老去的一天?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还会见到这些小学中学同学...
 31/7/2010收到消息说当天家乡有同学聚会,我因为有课,也因为自己在那个地方亦如失根的花,故没有出席。后来看到他们上载的照片,倒也觉得仿如参加了聚会般...^^

28/8/2010 同学将在Sg Buloh一位老同学的家办聚会,我还是因为有课及不懂路线,还有...而得放弃这第二次机会...

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三次,但我心中总有个声音在说:不必去啦,没有人会知道你是谁的...预期自讨没趣,不如不去....(小时候与同学的互动,我真的记不起来了...怀疑自己是否‘动’过^^以致有些同学说他是我小学的同学,但我怎么记也记不起来)
原来我从前忘了带走的,已经遗失在过往了...这世间真有记忆天使?记忆,是可以寻找的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