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8.10

孤寂的心

一直不敢说自己有很多好朋友,但我喜欢与人谈心的感觉。也许,对好朋友的定义要求放得太高,所以才仿佛找不到...我认为,对朋友,是尽己所能协助,不是一味要求对方付出,自己却从来不愿付出...
有时,你不得不为此感叹。每一次,若朋友开口求助,你义不容辞地为朋友赴汤蹈火,付出了许多,也从不求回报。有天,自己也开口(是已开口!)要朋友协助时,却没有办法得到协助,还得努力让自己相信朋友有苦衷...那种无奈,你没尝过,是你不会懂的伤痛...

不是我要计较,不是我要比较谁对谁较好,只是伤痛来袭,又得麻烦身边人,感慨万千而已...然而,我相信天有眼,我知道老天不会亏待我,我知道一切困难都会过去...只是有时还是无适应过来而已...再过一些时间,我会克服过来,把此刻的不忿压抑下去,在我的人生历练碑上增添一件可记录的事件...

现在,我只能轻轻对自己说:加油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