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0

好大一棵树

好大一棵樹
作詞:鄒友開
作曲:伍嘉冀


頭頂一個天,腳踏一方土
風雨中你昂起頭,冰雪壓不服
好大一棵樹,任你狂風呼
綠葉中留下多少故事,有樂也有苦
歡樂你不笑,痛苦你不哭
撒給大地多少綠蔭
那是愛的音符
風是你的歌,雲是你腳步
無論白天和黑夜,都為人類造福
好大一棵樹,綠色的祝福
你的胸懷在藍天
深情藏沃土

昨天,在《月圆人团圆*感恩宴》上,我又听到这首写给老师,感恩老师的歌。
我用“又”,因为多年前有一位学生把这首歌推荐给我,让我十分感动。
很奇怪的感觉,每一次听,都会流泪~~感动满满~~
感谢我的学生——珺怡~~
 
昨天又听到这首歌,自然就掏出了许多回忆......
 
(我不会把视频弄进部落来......希望没听过的你,可以上网去看看,你也许会有所感触的。)

2 comments:

FH said...

听着这首歌,我也落泪了……虽然我不是老师。或许我们都是感性的人吧:)
要把歌曲视频放进来,你只要在视频下按Share的按键,然后选择你要分享的地方,应该就可以了。你试试看,因为FB也是这样分享的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也许吧……
曾试过那方法,FB能,但部落不能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