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9.10

心理作用?

今天,930AM,我回到学校,学校一切都很正常(?),只是我很不正常~~

把车子驾进校园,守卫还记得我,打了招呼,进入昔日熟悉的校园。

下了车,迎面走来了几位学生,我们擦肩而过,因为他们并不认识我~~

昔日的同事,有的会驻足寒暄,有的也是擦肩而过,悲凉~~也许昔日已是如此,而我未察觉...怎么说,我就是那个不会刻意奉承、只是懂尽己所能的育人者而已,谁会在意?而今离开,更没利用价值,说话更没分量,悄悄就成了我的足迹~~

我相信一切冥冥中早已注定,会面对什么人与事,都是为了磨练我、砥砺我而来,所以我相信那是心理作用,相信我仍会有能量,面对一切变迁,希望有一天我完成出征的任务要回来时,这个我呆了十三年的家庭还会欢迎我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