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10

写出我们的故事

今天,我开始用我的其中一份生日礼物,很别致的派克笔来写我们的故事。

我有很多这个牌子的笔,都因没用着而干涸了...这一次,决定用它,也因今日看到它的广告词——“述说你我的故事”,突然很有感觉...

我常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很奇妙的,我认识她只有一年,但却与她十分投缘,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...据别人说:她对我是言听计从,改变了很多。我虽不知道以前的她是怎样的,但我看到的她愿意改变自己,从我认识她的第一天开始至今,我看到了她的成长......我知道她最近过得很不错,心中也只能祝福她...

明天,就是她的生日了,去年我送了一张自制卡;今年,我想送她一篇文章,并在这里对她说一声: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!^^

PS:我不必提你的名,你也应该知道我写的是你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