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10

难过

她如常的孤单上路,但今天的路线有点不同,她要把家里的打印机拿去修理。
她绕了一圈,到了那家商场,但却找不着停车位,于是她学人违规停车,吃力的扛着打印机去修理。
她以为事先已联络好,应该很快可以把它交下,然后出来开车离开....岂知,一切并非那么顺利,解释了好一会儿,店员明白了,才收下了货,发了帐单给她。
她快步地走出去,发现警察已在“兴致勃勃”抄着车牌...
她慌了,赶快拿着罚单找官老爷求情,告诉他她真的没法了才这样做的,不停得近些,怎样把打印机扛进去?她苦求他可怜她只是孤单的女流之辈,别让她生活雪上加霜。但,官老爷说了一句话:“我在执行任务,别无他法。”
她无语,生活在这城市那么久,她这才知道,原来官老爷开罚单竟是开得那么尽责?捉鼠辈盗贼,不知是否那么尽责?
她想起上次陪朋友去警局,官老爷也是拿着笔晃呀晃,说:我们只能执行任务,别无他法~~

于是,她失望走开,等待罚单寄来家里的日子。拿着账单与罚单,看来她又必须斋戒几个月了~~

在上班的路上,泪水朦胧了双眼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