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10

云顶游记

这是两年来第三次上云顶游玩了。前两次,因为孩子吵着要去,这一次是因为自己申请了云通卡,获赠免费住宿一晚,于是又安排上山去了。孩子们很高兴,我们两个倒没什么感觉~~

这次还是只让孩子玩室内游戏,但由于人潮不会很多,像室内小型过山车及碰碰车,孩子们就玩了n 次,简直就把两个“老人”的票价赚回来了^^

由于小女儿与两个姐姐的年龄上的差距,导致许多游戏不能与姐姐一起玩,尤其是碰碰车,她得玩小孩的(身高124cm以下)的,姐姐就玩大人的了。女儿开始被禁止进入大人碰碰车场时,伤心地哭了。我带着她,又哄又骗,她才愿意进入幼儿碰碰车场玩。时间结束后,她没有欢愉的表情,出来后,我问她:还要玩不?她摇摇头,说:没有人陪我玩,我也不会玩。我说:你第一次驾得不好,第二次就会进步啦,在那边玩的小朋友全都是与你一样没人陪的。听我这样一说,她便再去排队玩,这一玩,她就连续玩了六次,而且还是越玩,驾驶技术越好的那一种——做到不让人撞,也不撞人的境界^^

最让我讶异的就是,我在云顶遇到了孩子的老师,我的学生!他乡遇故知,总是分外高兴,于是我的老毛病发作——与她拍照留念也^^

出外游玩,我很难熟睡,人很累,但希望孩子们开心就好~~

28.11.2010午夜巧遇02年毕业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