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1

热闹的早晨

今天,你们来看望老师了,老师很开心。听到你们的笑声,让我更怀念从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~~

今年,你们还有十四位同学出席,心里很感激,毕竟你们已毕业三年了。

除了见到你们,我更感恩的是你们给了我近半天的好心情,让我相信:距离并不会让我们变得陌生~~


~~把它握在手里,我心里有的是无尽的感动~
虽然,当中有些学生并没有多说话,但在沉默中,我也看到了你们的诚意~~谢谢~~
家仪,斯婷,毅坚,立修,忠扬,孝杰,盛斐,恺元,礼聪,得威,世勤,伟全,金耀,铉桧——谢谢你们的莅临(希望没有打错你们的名字:-)还有无法出席的家钦与立伟~

还有,还有,之前到的宝贝~~佳琪,绣蕙,元龄及丽珍~~谢谢你们~~

愿大家带着老师满满的祝福,有顺利丰收的一年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