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3.11

我的第一件晚装!

~出发前与小女儿合照~
身为据说身份很高的大哥的妻子,需要要上台敬酒(6.3.11的经验告诉我必须尊重大会,穿着要隆重一点^^), 所以便去买了我生平第一件属于自己的晚装!

穿上这件晚装的那天,让我得以重温自己结婚的情景,因为我与丈夫代表男方家长与新郎新娘入席。。。当灯光打在我们身上时,那种感觉。。。难于形容~~

这件衣服,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再穿?也许在明年教师节的晚宴上穿?还是?
无论如何,我会珍藏起来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看起来好漂亮~~ :)

luckysquare said...

^^看起来而已哦?
谢谢你!这晚装花了我不少钱,你说漂亮就值得了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