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3.11

人生的领悟

今天,与一位学生相约喝茶。我们谈了很多,三个小时转眼飞逝,感觉很好。

我把她当女儿般,与她分享我的人生历练。我从来不知道,自己可以这样毫不顾忌的说这么多自己与别人的事~

对于情感,我总觉得保护自己免受伤害很重要。所以我说了许多许多~
我也许不懂浪漫,但“诗情画意终不长久”清醒一些,会减少自己受伤的机会~~

有些事情,婚前可以要求;婚后就只能妥协。
有些人,婚前可以选择;婚后就只能接受。
我不认为时下年轻人认为没什么的离婚理由——性格不合是好理由~~

在可以选择时,选择自己所爱;在选择了以后,就要爱自己的选择。
这样的领悟,我希望你会明白~~祝福你^^

3 comments:

Kok Keon said...

有些事情,婚前可以要求;婚后就只能妥协。
有些人,婚前可以选择;婚后就只能接受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^^有这样的感受吗?

luckysquar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