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4.11

进课室2

今天,进课室了,把问卷分发下去后,他们一如以往的学生,叽叽喳喳的,就是不肯静静做~~
我仿佛回到了以前,很努力要他们合作,还认得了几位学生!他们很惊讶,所以接下来,我们就相处愉快了^^
做完问卷,还有时间,又自作主张的给他们讲何谓七夕,何谓重阳......

这80分钟的相处,我知道了我日后该去的地方~~我知道,我还是那么喜欢与学生在一起,让我感染他们活泼的一面......在适当的时候,给予指点......只是,我不喜欢其他学校的繁重的文书工作~~

谢谢你们,4A4的学生,有缘我们会再见!

2 comments:

stupid monk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有想过,到了一定的年龄,我也会当中学老师。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好啊~~我等你的好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