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.11

杀细胞的日子

29.3.11
我的论文第一次呈堂附带条件过关,但这似乎已是教育系的不成文规定,所以我没有太多的兴奋,因为接下来要改要整理的资料,已足于杀死我很多很多脑细胞了~~

接下来的五天,我上网看资料、去图书馆找书,把自己弄得眼睛干燥、脾气暴躁~~细胞应该死了好多~~

4.4.2011
完成了更改,老师也说OK了,接下来,就是拿评估老师的签证及申请批准的旅程了...大学及政府部门的繁文缛节,一定又会再弄死我很多细胞的~~

如果,如果,我说如果,这条路有人陪伴,就连去拿准证都有个人在侧,那是多美好的事啊~~

然而,一切都只是梦。日子仿佛就在“衍生细胞、杀死细胞”中度过的~~

希望一切顺利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