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11

颁奖典礼

17/4/2011
独自驾车到颁奖地点——南大校友会会所,等待颁奖。
评审孟沙致词时,说了一些让我有所感悟的话——写作的人像一口井,好的作家,井内不断有好水涌出;反之,仿如枯井~~

过后,颁奖,先颁20份优秀奖,第一个被叫到的人就是我了,拿了证书、支票及赠书,还要发表得奖感言呢!哇~~第一次,又不是什么金像奖,也不是第一名,需要吗?但还是说了一些,毕竟“讲话”对我来说,还不是太难的事^^

~证书~

赠书封面

得奖者与主办当局合影
有十本赠书,扣除两本自己收藏外,余者待送给有缘人~~

颁奖后,与一位出席者谈天,他竟知道我,问我去年我“得奖没奖”的事......原来,他是评审之一,他也很不满去年那主办单位不给奖的作法。我很感动~~

过后回家去了~~

3 comments:

Kok Keon said...

恭喜妳再度获奖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~~有机会见到你,送你一本^^

Kok Keon said...

那么我先说声谢谢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