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4.11

参观画展

今晚,打算出席曾教过我一个学期的大学副教授加利尔(Abd. jalil)的画展开幕礼,算是自己对他的支持吧!(因为他每次在校园见到我,都不忘提醒我...)

去开幕礼,要买什么?从没去过,不清楚;想买贺卡,价钱都不菲。于是,我决定自己亲手做一张卡片,以表诚意。(就算过后他丢了,也不要紧,现在先扫描收藏^^)

信封

贺卡

贺卡内页
做过很多卡片给人(尤以学生为多),心中总希望收卡的人会收藏。虽然知道并不是所有人会珍惜卡内蕴含的心意~~所以我常说:等我出名了,你手中有的那张“限量版”(全世界只有一张)的贺卡就会身价百倍了。[虽然那又只是我痴人说梦^.^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