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11

风雨赶路人

现在是早上十点多,我刚从教育部的研究及策划部门(EPRD )回来,成功把申请表格交上去了。有关官员说,最迟两个星期会拿到批准。我再到楼下的档案部查询一本博士论文是否有被收藏在此,方便我去参考。

结果?YES!!有!两个星期后再来时,就要花点时间去看看了~~

虽在赶路,半途还下起毛毛细雨,但驾车的路上有个人陪伴,路程不仅好像缩短了许多,又不必怕走错路~~雨点打在车上,就像生命中的小挫折一般。
衷心感谢老朋友的陪伴,让我信心倍增,也感受到人间温情~~

接下来,愿大家都顺顺利利~~
如果有机会,我希望我们真的有机会把臂同游!实践那个说了好多年,却一直没成真的诺言^^

4 comments:

squaretree22 said...

不客气!刚好有时间、又有闲情……要加油哦!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~~

stupid monk said...

两位老师一起奋斗,赞!我要好好学习~

luckysquare said...

^^大学本科生才有机会一起奋斗,像我们这种“超龄”的硕士生,只能互相鼓励吧了~~
珍惜你的大学生涯,有机会的话,与三两个好友继续读下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