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6.11

桂林之行

从去年5月就订亚航的廉价机票,本打算今年13/3去这景色甲天下的地方旅游的。岂知碰上小叔突然宣布的大喜之日,而被逼在去年十一月将日期展延至30/5/2011。当时,我还在祈祷:不好到时家里又有什么大事要办才好...终于我的桂林之行圆满结束,而我也领会了一件事:像我这样的人不能提前购票,应该随性一点,看情况允许后才订票“出走”!因为,在仓皇中等待日子的到来很煎熬的~~

八天七夜的行程,我获益良多。过后整理好思绪再陆续把感想放上来~~


桂林山水甲天下


日月双塔
 先让大家看看几张风景照~~

2 comments:

Ccy said...

我去过,那塔是在两江四湖对吗?途中还会有人在那边唱歌奏乐.

luckysquare said...

是的。你真幸福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