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11

"地球是我家"义走

今天,是很特别的一天,因为我将参加我人生的第一次义走活动。
从来,坊间有什么义走,义跑,越野赛等的,我都不会去理,因为我对这种跑的运动没有兴趣。
这一次,因为孩子的佛学班举办,自己也是禅修班的学员,于是便报名参加了。
当天,一家大小一大早起床,准备妥当后便往巴生的Bandar botanic 公园出发。
到了现场,除了致词,还有热身,最重要的是,主办当局说了一句我最喜欢的一句话:我们不比输赢,大家只需慢慢走,不超越别人,尽情欣赏地球的美。(因为我的肚子不舒服,慢走是最好的..^^)

开跑了,大家慢慢地走,二女儿觉得不够好玩,因为不能跑;小女儿觉得兴致勃勃,开始时一直沿途要求拍照。走呀走,半小时过去了,还未到达终点站,小女儿开始吵了,人与人的距离也远了,于是,丈夫负责陪小女儿,陪她边玩边走,二女儿则拔腿跑了;留下大女儿与我慢慢走...

一小时后,我们终于走到终点站,拿了幸运号码,坐下吃早点,参与主办当局举办的一些有奖活动后,还有988车队前来派礼物,可谓是丰收的一天。
大合照

988车队问答环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