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.11

毛立海边游

孩子吵着去海边很久了,但她们的爸爸总是没当一回事。
终于,上个星期日(1/8/2011),总于成功带她们去来过一次的海边——毛立海边。

那天竟然没有风,放风筝,风筝都飞不起;于是孩子玩沙城,找贝壳。说找贝壳,不说捡贝壳,乃因她们真的找了一小时,都找不到。我也喜欢海边,但我只喜欢听海浪声,以看辽阔的海来感觉自己的渺小,来让自己放开一些烦扰...

后来,下雨了,我们只好收拾东西回家,小女儿最心不甘情不愿,频频骂天...我也拿她没办法,也不敢答应她下次可以再来。因为,一旦答应,就要实践诺言,而我又觉得那会是遥遥无期的事。最后买了一罐吹泡泡肥皂水解决了问题...

还用展销会买的新相机拍照...
panorama 摄景~

毛立海边一瞥1

毛立海边一瞥2

长在地上的喇叭花

用黑白摄影拍一张~

我家三千金^^

毛立海边一瞥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