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11

假期报告

这个假期,公假连连,人潮汹涌,哪儿都不想去。
假期即将结束前,我得以办到了一次班级聚会,很是欣慰。
虽然我得孤单长途跋涉,但能见到有些是23年未见的同学,心里很感恩;知道一些同学为了一些私人恩怨不肯出席,嘴里说不介意,但心里还是挺遗憾的。
虽然有同学因为怕塞车而不愿出席,我乘公交,却还很幸运的没有遇上这个问题,证明我的决定没有错。
上次一别,大家等了23年,这次一聚以后,我不知道大家还要等多久才能再聚了。

感谢出席的班级三分一的同学,谢谢你们,真的,我很感恩。
~纪念品~

第一场出席的同学

第二场出席者~

2 comments:

stupid monk said...

虽然有些人无法出席,但能够与老朋友见面,那种感觉应该很棒吧~

luckysquare said...

是的。希望有一天你们的班也办一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