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9.11

我的读书进展

人家说,吸引力法则对你想要的生活很有帮助。我一向不太相信,因为我想的和我得到的总是相反。但是,在进入这第四个学期后,我真的想用这法则,看是否真的有效。
下个月是马大的毕业典礼周,我有好几个朋友同事都毕业了,心里好生羡慕,总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个学期完成我的第二次呈堂,然后期待明年的毕业典礼。

为了顺利毕业,我真的用尽方法心思,追人追人得那么紧,还是第一次。自己是个样样记得的人,常会怀疑人家是不是也会记得,一再的提醒,既让人生厌,也让讲师多次“利用”。说“利用”,也许过分了一点,但我为她做的工,真的是“多此一举”的,诸如重打其他学生的资料等的。这些功夫可以通过电话/电邮教学生再寄即可,但是,我被逼要重打...

闯过重重关卡后,我来到最后一关,却遇上了怠慢的文书及有许多繁文缛节的学院操作方式,我实在无奈。

现在我心在想:希望我最迟可在十一月完成我的学位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