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1

成为“先锋”的无奈

如果我顺利毕业,我将是我的指导老师第一个写“大”论文(40cr.hrs)毕业的学生。

读书两年,我该追的追,该做的做,论文初版交上了,明年也要回校教书了。

现唯一的难题是我需要不需要做第二次的呈堂?我的指导老师说要,因为我的论文大;我的科任老师说不必,因为我不是博士生,拿到文凭也不会改称号。孰对孰错,我不知道。我自己也去问,不同的时间问,就有不同的答案。难不成这即是所谓的“朝令夕改”?

我现在也不理了,专心准备回校,论文,就见招拆招吧...由于我算是第一届必须以大论文完成课程的学生,所以无奈就在所难免了。

但愿这些无奈很快化为喜悦,让我得偿夙愿吧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