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11

颠簸劳累心更累——回校记事 1

16.12.2011
2009年12月16日,我开始拿两年的假期修读硕士学位。
两年来,从丈夫心脏出问题动手术的煎熬,到从拾书本,挑灯夜读的考验,终于让我熬到了假期结束的日子。
今天,一早约了好友前往赛城(cyberjaya)报到,兜兜转转后,终于拿到了去布城人力资源部门拿委派信的公文。
经过一段“鸟不拉屎”的荒凉路段,到布城时,已是11点。以为一切顺利,岂知官员一句人满为患,说雪州、森州、马六甲及霹雳都无法容纳我...让我的心冷了下来。我向他陈情,希望官员帮忙,学校也已经恩准我回校了的。他铁石心肠,硬是不肯。

百般无奈,唯有致电校长,希望他给予指点。校长回乡了,还好仍愿意给我指路。
于是,我找到了副部长特助,他尽其所能的打了几通电话,就告诉我说,如果我能拿到雪州愿意接受我的证明书,官员就会签给我。
几经折腾,几番奔波,我总算获得雪州副局长之一的支持,那时已是下午四点了...星期一,我得再走一趟了,希望我“再战布城”会成功...

这一天,身体很累,但心更累。我不知道老天为何常要予我考验,让我欲哭无泪,身心皆疲惫。

然,我感激副部长两位特助、校长及朋友通过电话的协助,希望我星期一能顺利拿到信件。
我更感激好友的陪伴,让我不至于在兜转间迷失方向。(不然,我相信我真的会慌乱无方向..)

谢谢~记在心底的恩情,我永远不会忘记.

2 comments:

squaretree22 said...

好朋友,应该互相鼓励,扶持,更何况我们之间的交情,何止这么简单?我始终相信吉人自有天相,星期一一定顺利的。
加油,我们永远是好朋友。

luckysquare said...

谢谢你!我相信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..就像我们..近20年的情谊啊,我们扶持走过来了...^^